「一切發自愛,非出於勉強」(慈幼會總會長贈言2022)    「無論我們是處於什麼境況或從事什麼工作,我們皆能成聖。」(聖方濟沙雷氏)    「生命的滿全就是愛的滿全,愛是生命的靈魂。」(聖方濟沙雷氏)    「與朋友交談時要有同理心;時常帶給朋友喜樂;與朋友對話要親切;時常帶著喜悅的目光。」(鮑思高的與朋友相處之道)    「喜樂是祈禱,喜樂是力量,喜樂是愛,喜樂是愛之網,能網羅人的靈魂。」(德蘭修女)    「沉默的果實是祈禱;祈禱的果實是信德,信德的果實是愛德,愛德的果實是服務,服務的果實是和平。」(德蘭修女)    「給人體貼的愛和關心。你所散發出的關懷與喜樂會帶給人極大的希望。」(德蘭修女)    「在那一天,你們歡喜踴躍吧!看,你們的賞報在天上是豐厚的。(路6:23)
入學方法
聖母小學簡介

每月學費

2023至2024年度:

P.1至P.6:$4200 ﹝共十期﹞

學費減免

入學方法

申請表格下載︰

  2023-2024年度小一至小六插班生:

(1)網上申請 (須使用Google Account登入)            
 
 
  2024-2025年度小一入學:

 (1)網上申請 (須使用Google Account登入)

 

 

升中派位資料如下

恭賀各位應屆畢業生!本校於2021-2022年度100%畢業生獲派第一志願。

本校大部分畢業生不論是否獲派第一志願,亦屢於就讀中學獲取佳績。

本校常接獲各中學校長就畢業生優秀表現而發的嘉許書,讚賞他們在學業、品格或課外活動等各方面的成績。

聖母小學   Our Lady's Primary School電話:23201001
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16號傳真:27528493
瀏覽人次:56228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