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發自愛,非出於勉強」(慈幼會總會長贈言2022)    「無論我們是處於什麼境況或從事什麼工作,我們皆能成聖。」(聖方濟沙雷氏)    「生命的滿全就是愛的滿全,愛是生命的靈魂。」(聖方濟沙雷氏)    「與朋友交談時要有同理心;時常帶給朋友喜樂;與朋友對話要親切;時常帶著喜悅的目光。」(鮑思高的與朋友相處之道)    「喜樂是祈禱,喜樂是力量,喜樂是愛,喜樂是愛之網,能網羅人的靈魂。」(德蘭修女)    「沉默的果實是祈禱;祈禱的果實是信德,信德的果實是愛德,愛德的果實是服務,服務的果實是和平。」(德蘭修女)    「給人體貼的愛和關心。你所散發出的關懷與喜樂會帶給人極大的希望。」(德蘭修女)    「在那一天,你們歡喜踴躍吧!看,你們的賞報在天上是豐厚的。(路6:23)
校內音樂比賽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14-04-11 (星期五)
性質: 校內舉辦
低年級個人獨奏
第一名 2A鄧悅庭 獨唱及鋼琴獨奏第二名 2B楊穎珈 鋼琴獨奏第三名 1E陳樂澄 鋼琴獨奏優良獎 1A區懷愫 獨唱 1C范慇庭 鋼琴獨奏 1D吳家澄 鋼琴獨奏 2B馮祖瑩 鋼琴獨奏良好獎 1C陳樂遙 獨唱 1F蕭曦怡 鋼琴獨奏 3B李依霖 獨唱 3B鄭嘉昕 鋼琴獨奏 3B黃澔橋 鋼琴獨奏
低年級小組
第一名 2A杜睿珊 關寶婷 林嘉瑩 李芷淇 (合奏) 第二名 2A鍾璧禧 2C李卓媛 (小號合奏)第三名 3A李尚南 陳衍琳 周希霖 區凱婷 蔡桐桐 (合唱)優良獎 1D杜欣樺 麥芷晴 蘇綽喬 (歌舞)良好獎 2B黃曉晴 呂穎 鄧穎詩 2C蔡嘉榆 (歌舞)
高年級個人獨奏
第一名 4A劉穎銦 小提琴獨奏第二名 6C張瑤 鋼琴獨奏第三名 6A林子琦 鋼琴獨奏優良獎 5A林靖遙 獨唱 5A姚寧怡 鋼琴獨奏 5B林曉晴 小提琴獨奏 6C黃詠淇 鋼琴獨奏 6C莫巧茵 小提琴獨奏
高年級小組
第一名 4B鄭靜嵐 江泳鈞 (小號合奏)第二名 4A陳怡 姚靖藍 4B王婉媚 (舞蹈)第三名 5B黃芷晴 吳卓嵐 曾憲藼 莫曉汶 黃翠儀 伍思媛 (歌劇)優良獎 4A黃凱晴 劉穎銦 陳曉思 劉穎熹 趙苡珊 (歌唱及合奏) 4B王婉媚 杜曉瑩(舞蹈) 5A胡嘉盈 蔡明昕 (合奏) 6B溫阮程 霍皓蓁 楊雅斯 (合唱) 6C朱尉菲 林子琦 黃鎧澄 (合唱)
聖母小學   Our Lady's Primary School電話:23201001
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16號傳真:27528493
瀏覽人次:564335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