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發自愛,非出於勉強」(慈幼會總會長贈言2022)    「無論我們是處於什麼境況或從事什麼工作,我們皆能成聖。」(聖方濟沙雷氏)    「生命的滿全就是愛的滿全,愛是生命的靈魂。」(聖方濟沙雷氏)    「與朋友交談時要有同理心;時常帶給朋友喜樂;與朋友對話要親切;時常帶著喜悅的目光。」(鮑思高的與朋友相處之道)    「喜樂是祈禱,喜樂是力量,喜樂是愛,喜樂是愛之網,能網羅人的靈魂。」(德蘭修女)    「沉默的果實是祈禱;祈禱的果實是信德,信德的果實是愛德,愛德的果實是服務,服務的果實是和平。」(德蘭修女)    「給人體貼的愛和關心。你所散發出的關懷與喜樂會帶給人極大的希望。」(德蘭修女)    「在那一天,你們歡喜踴躍吧!看,你們的賞報在天上是豐厚的。(路6:23)
 >  首頁 > 學科網頁 >  視藝科
視藝科

 

視 藝 科

本科旨在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藝術學習經歷,培養創意思維,讓學生對藝術文化有更深厚的認識。透過於課堂進行評賞活動(自評和互評),提升學生的評賞能力,讓學生懂得運用視覺藝術語言去闡釋評賞的對象。透過不同的藝術創作活動,發掘學生的潛能及建立其自信心,使其享受藝術創作的過程,培養對藝術有終生的興趣。鼓勵學生在創作中靈活變通,多從不同角度思考和發揮想像,建立個人創作風格,透過藝術教育,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多發掘周遭的新事物。

題材方面:跨學科學習、跨藝術學習、主題探究式學習、認識不同民族的藝術文化。技巧方面:加強訓練製作立體作品、繪畫技巧,著重鑑賞名家作品。配合不同媒介的創作,例如:平面設計、黏土藝術、水墨畫、版畫印刷、塑膠彩、雕刻、馬賽克工藝和集體創作等。

 

 

 

                                                                                         

聖母小學   Our Lady's Primary School電話:23201001
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16號傳真:27528493
瀏覽人次:564541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